如何驱赶黄鼠狼的方法(如何消除黄鼠狼),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何驱赶黄鼠狼的方法(如何消除黄鼠狼)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为了减少鼠害,有些地区会放生很多黄鼠狼,目的是用生态学的方法控制鼠害。另一方面,随着生态环境的改善,黄鼠狼的数量有所增加。

但正因为如此,许多养鸽场受到黄鼠狼的威胁。小静听过很多养鸽子的朋友抱怨鸽子被黄鼠狼吃了。

今天小静就来介绍一种防黄鼠狼的笼子。一旦投入,就可以反复使用。它最大的特点是捕捉率高,安全性好,即使误抓鸽子也赢了& # 039;不会造成任何伤害。同样大小的猫和黄鼠狼都可以活捉,这才是真正人性化的捕捉。

京JL-2008黄鼠狼笼

黄鼠狼笼最重要的踏板机构灵敏度高,猫和黄鼠狼很容易被抓到。踏板只需要一点向下的力就能碰到机制!

鼬笼踏板

黄鼠狼笼子中间的这个小盒子里装满了诱饵。一般可以放生肉或生鸡蛋(生鸡蛋轻轻裂开一个缺口)或者活麻雀也可以。很多朋友反馈很好。

黄鼠狼笼诱饵箱

黄鼠狼捕捉笼的整体外观,外观良好的机制。

京JL-2008黄鼠狼笼

门关上后,黄鼠狼可以& # 039;不要逃跑。抓到它后,在它上面放一个口袋,然后打开门,就可以轻松的活捉黄鼠狼了!

JL金龙捕到的黄鼠狼-2008黄鼠狼笼

这种笼子不仅适合养鸽子的朋友,也适合养鸡场、畜牧场等地方。帮助人们以人道的方式捕捉黄鼠狼,摆脱家禽被黄鼠狼吃掉的困扰。

小静温馨提醒:虽然黄鼠狼偷鸡摸狗的行为非常可恨,但是抓到之后,还是要记得把它们带到野外放生。黄鼠狼是受保护的动物,可以& # 039;不要被伤害~

更多如何驱赶黄鼠狼的方法(如何消除黄鼠狼)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