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日游戏路婕到底是谁杀的(10日游戏路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十日游戏路婕到底是谁杀的(10日游戏路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杀害真正的路捷的凶手是路捷同父异母的妹妹沈芸。两人虽是同父异母兄弟,但待遇却大相径庭。路捷经常欺负沈芸,而沈芸在一次争执中意外杀死了路捷。

因此,于海见到的路捷并不是真实的自己,而此时此刻的路捷是假装的沈芸。这部剧其实有两条时间线,第一条时间线是正序,是于海和路捷相遇的时间线。当时路捷因为没带身份证,无处可去,就留在了于海身边,跟着于海到他家过夜。第二个时间线是倒叙,即案发十天后,警方调查路捷离家后的行动路线。

这两条时间线的并行也给观众带来了一种混乱的感觉。由于公司无法扭亏为盈,于海计划与路捷上演一场绑架戏。他们计划利用这起绑架案向申会要钱。一个是为了钱,一个是为了父亲的爱,但其实他们不知道,真正的阴谋远比他们想象的严重。当路捷的尸体被发现时,其背后的真正阴谋被揭露了。

这部剧也是改编自东野圭吾的小说《十日游戏》。小说中,案件更加悬疑,喜欢悬疑剧的人可以看看这部剧,因为过程太烧脑了,最早出场的路捷其实已经被杀了。这种设置既令人兴奋又令人愉快。

更多十日游戏路婕到底是谁杀的(10日游戏路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