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健身也很美味英语(厨房健身也很美味的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厨房健身也很美味英语(厨房健身也很美味的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爱健康屋-运动健康:

在厨房健身运动也很好吃。好吃的让你着迷,但是做好吃的过程好像有点长。当你熬汤、炖肉、烤面包的时候,你一定想离开。你想不想留下来?不要再犹豫了!在厨房里做几个简单的动作,一定能让你的健身运动变得美味,同时等待美味的食物出来!1.当承重身体向一侧弯曲时,左右脚打开站立,右手握住身体右侧的重水壶,向前看,左手将手肘弯曲(或自然下垂)在头部或左腰部;首先将上半身向水壶一侧倾斜;然后将上半身向左弯曲,充分拉伸右侧腰腹部的肌肉,再慢慢向拿水壶的一侧倾斜。重复上述过程,左手持水壶进行上述训练。

2.拿着水壶,耸耸肩。练习时,将两个水壶放在身前,两腿分开与肩同宽,眼睛看着前方。你的胳膊腿自然是直的;接下来,把注意力集中在肩膀上,先把肩膀抬起来,然后耸肩;然后,肩膀回落到预备动作,即水壶的重量使肩膀大幅度地前后摆动。然后,可以重复上述过程,反方向旋转肩部。3.练习自我抵抗。自然站立,先将右手放在头部右侧,然后用头颈部的力量将右手推向右侧,同时右手掌用力反抗,也就是用自己的力量锻炼颈部肌肉。同样,你可以把左手放在头的左侧,做上面提到的抗阻练习。或者双手自下而上托住下巴,用力向下推,然后双手掌用力向上推,通过手掌与下巴的对抗来练习颈部肌肉。

想了解更多运动的方法,可以去艾养生馆。

更多厨房健身也很美味英语(厨房健身也很美味的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