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怎么用手机投屏到电视上(oppo怎么用手机投屏到电视上),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怎么用手机投屏到电视上(oppo怎么用手机投屏到电视上)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在电视上操作手机?前几天在社交平台分享了用手机看电视玩游戏的视频。朋友朋友在评论区和私信问小怎么操作。由于问的人太多,无法一一回复,所以小柯决定分享一期手机屏电视,供朋友们参考。

小可把手机上的电视、电影、图片、游戏投影到电视上,用的就是这个叫“快屏投影”的工具。当手机投影电视时,社交平台上共享的视频会记录在电视上。这个工具可以在电视上录制视频,或者使用画笔等。投影屏幕时。电视上也选择投影方式。我们来看看小柯是怎么操作的。

第一步:拿投影工具。

在手机和电视上打开app store,搜索并获取商店中的工具,然后将工具添加到桌面。这样操作的时候就不需要花时间去找工具在哪里了。

第二步:选择电视上的投影模式。

打开电视端的屏幕投影工具。页面左侧的深色区域是菜单栏,右侧的浅色区域是操作项目的显示区域。浏览菜单栏,了解该工具有哪几种屏幕投影方法。我来给大家讲讲各种屏幕投影方式的区别和联系。【无线投屏】适用于各种类型手机的投屏。其中,带码投屏、扫码投屏、AirPlay投屏必须保证手机和电视连接在同一个网络上。AirPlay屏幕投影是iPad的屏幕投影方式,云屏幕投影不需要手机和电视连接到同一个网络。【安卓有线投屏】规定只有安卓手机通过数据线连接投屏。一般屏幕投影方式为【无线屏幕投影】。

第三步:打开权限,开始投屏。

根据第二步选择的投屏模式,在手机投屏工具上输入投屏码或者扫描二维码,就会弹出一个获取手机信息的权限。点击【立即开始】,手机屏幕内容会实时投射到电视上。选择手机上的【断开】按钮,完成屏幕投影。

以上是小可今天的分享。让我们聚在一起,和小可一起享受大屏娱乐自由吧~

更多华为怎么用手机投屏到电视上(oppo怎么用手机投屏到电视上)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