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好还是携程好(去哪网跟携程哪个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去哪儿网好还是携程好(去哪网跟携程哪个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305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用携程去哪里比较好?我个人认为Ctrip.com更好。去过酒店和机票,感觉还挺好的。通过Pindang.com购买可以节省一点钱,而且也很方便。每次出差都可以直接休息,不用拖着行李到处找酒店什么的!希望你满意!旅途愉快!全部展开

平分,看你想查询哪个方面了。现在不是并购战了。去哪儿网的商业模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如果携程足够强大,能够收购Qunar.com,那么它的发展将会更加迅速。携程比较好,短信免费(招行发100元以上短信),国际结算费率比招行低。

携程在手,龙游天下。

哪个网络比较好,信息比较多。

去哪儿,信息收集比较全。

Qunar.com和Ctrip.com的区别在于,订票软件基本没有太大区别。携程和鳄龙先采购后销售,销售自己的商品;Qunar.com为携程、鳄龙、同程等多家ota(在线旅行社)提供交易平台。具体来说,ota在Qunar.com上显示购买的酒店、机票和其他库存。消费者点击跳转到相应ota的网页。Qunar.com按照p4p模式收费(按效果付费)。库存是ota放上去的,流量是百度送的(一年大概22亿次)。交易在ota完成,Qunar.com做垂直搜索,与电子商务无关。

Qunar.com开始自我异化,即直接线下采购酒店库存,开始ota业务。虽然由于其他OTA的利益,与携程、鳄龙、同程的冲突接踵而至,但Qunar.com的方向是对的。近年来,搜房、易车、汽车之家甚至Jiji.com都从单纯的2b流量转向2c直接参与交易。先连接(人与服务,人与商品,人与人),再促成交易,最后大大降低交易成本。去哪儿的“异化”路径完全符合互联网企业发展的大趋势。

在一篇财经文章里看到的。

更多去哪儿网好还是携程好(去哪网跟携程哪个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