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神贯注翻译成英文(全神贯注:翻译成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全神贯注翻译成英文(全神贯注:翻译成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习语结构:动宾习语。参见& quot寻找优雅& quot。

照顾好你自己。采矿:橡木。

反语义词:双喜临门,锦上添花。

习语解释:我非常钦佩他,但我担心薪水。工资:柴火。秀恩爱。

"习语形式:ABCD式成语,感情色彩:中性成语!收集和收集菲。当别人征求自己的意见时,谦虚的表示。

成语的意思和对应发音,风采的含义,同义词,反义词,英语翻译,风采的造句,我都可以告诉你。

用法:作谓语;非常钦佩。

渴望在一起。

习语:没什么。

访问地址:

从习俗中学习。收集民谣。

兰花礼物。兰:兰花。

习语名字:期待风采。

婉言拒绝,自称有病的。

婉言拒绝,自称有病的。

习语发音:Xi Xing wng fng cII .比喻生活简朴,花香;药:牡丹。我可以& # 039;我什么也不说。我能读懂所有关于风采和成语接龙的信息,我渴望和你在一起。期待风采就是很崇拜他。产地:《明史冯琦传》:& quot;关于陈数& quot。参见& quot寻找优雅& quot。相关查询:ABCD式成语,动宾式成语,人物丰富型成语,思考型人物成语,长相型人物成语,采纳型人物成语。皇帝也深深地倾斜着。中外都想看风采。参观海关。如果你生病了,你可以& # 039;don’不要找柴火,不要付钱。你可以& # 039;生病时不要找柴火。近义词:我要期待风采,我要望风。

成语接龙:第三个字是全神贯注,有说不完的话,要开头的成语,要结尾的成语,要结尾的成语,用开头的成语,用结尾的成语,传统的成语:我要去风采。比喻男女互赠礼物。

更多全神贯注翻译成英文(全神贯注:翻译成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