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纳税人收到普通发票可以抵扣吗(电子普通发票可以抵扣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般纳税人收到普通发票可以抵扣吗(电子普通发票可以抵扣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增值税普通发票可以抵扣税款。增值税专用发票可以抵扣进项税。增值税专用发票可以抵扣进项税。

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领取普通发票允许抵扣的项目有:

1.一般纳税人购进或者销售货物(固定资产除外)支付的运费,按照结算单据(普通发票)所列运费金额,按照7%的抵扣率抵扣进项税额。

2.购买免税农产品可抵扣的进项税额,按照买价和规定的抵扣率(13%)计算。价格是指经主管税务机关批准的购货凭证上注明的价格或者取得的普通发票上注明的价格。

3.生产企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购买废旧物资回收经营单位出售的废旧物资,可以按照废旧物资经营单位开具并由税务机关监制的普通发票上注明的金额,抵扣10%的进项税额。

更多一般纳税人收到普通发票可以抵扣吗(电子普通发票可以抵扣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