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plus惠购卡有运费券吗是真的吗(京东plus惠购卡有运费券吗怎么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京东plus惠购卡有运费券吗是真的吗(京东plus惠购卡有运费券吗怎么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JD.COM plus卡没有运费券,JD.COM购物的运费券只有在JD.COM plus正式会员开通后才能领取。PLUS PLUS卡是一种具有购物权的会员卡,卡的有效期为30天,可以提供会员价、品牌折扣、专属会员活动等PLUS会员权益。

JD使用技巧。以JD.COM的v9.0.4版本为例。在使用JD.COM app时,如果用户想删除添加的送货地址,只需打开手机,从手机桌面找到JD.COM app,打开即可。

进入app后,点击下方的“我的”切换到JD.COM我的页面,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打开后点击地址管理选项,找到要删除的地址,然后长按地址,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删除地址并确认即可。

更多京东plus惠购卡有运费券吗是真的吗(京东plus惠购卡有运费券吗怎么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