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例猪肾脏移植人体(万能猪肾移植的新进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世界首例猪肾脏移植人体(万能猪肾移植的新进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纽约的外科医生已经成功将转基因猪的肾脏移植到人类患者体内,并发现该器官可以发挥功能!

这是一项科学突破,有朝一日将为危重病人提供大量新的器官供应。

虽然关于移植的长期后果仍有许多问题需要回答,但该领域的专家表示,这次手术是一个里程碑。移植是在脑死亡患者身上进行的,移植后54小时。

"我们需要了解更多关于器官生命的知识。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的移植外科教授东利塞格夫博士说。

虽然他没有参与这项研究,但他说:这是一个巨大的突破。这是一件非常非常大的事情。"

长期以来,研究人员一直在努力培育适合人类移植的猪器官。稳定的器官流3354可能最终包括心脏、肺和肝脏3354将为目前在等待移植名单上的100,000多名美国人提供生命线,其中包括90,240名需要肾脏的人。

在这些器官的等待名单上,每天都有12个人死去。肾衰竭的美国人更多,33,354,超过一百万人,33,354,依靠艰难的透析治疗生存。

很大程度上,由于人体器官的稀缺,绝大多数透析患者不具备移植资格,而移植是留给那些术后最有可能继续生长的人。

该手术在NYU朗格健康中心进行。这项研究还没有经过同行评审,也没有发表在医学杂志上。

移植的肾脏来自转基因猪,其器官不太可能被人体排斥。与实际的移植相似,肾脏连接到脑死亡的病人身上,并保持在呼吸机上。纽约大学朗格内移植研究和健康中心的主任罗伯特蒙哥马利博士说,与腹部大腿外侧血管相连的肾脏开始正常工作,产生尿液和废肌酐& quot几乎立刻& quot。蒙哥马利医生在今年九月做了一次手术。

虽然器官不是植入体内的,所谓& quot同种异体器官移植& quot(来自灵长类和猪的器官)通常发生在人体血液供应和器官的界面,人体血液流经器官。猪的血管。

蒙哥马利博士说,一个器官在体外工作的事实强烈表明,它将在体内工作。"它& # 039;这比我们预期的还要好。他说。"它看起来就像任何移植我& # 039;我从活着的捐赠者那里得到的。许多死亡的肾脏可以& # 039;不要立即工作,需要几天或几周的时间才能开始,它会立即开始工作。"

根据协调美国器官采购的非营利组织器官共享联合网络的数据,去年,美国有39,717名居民接受了器官移植,其中大多数人(23,401人)。肾移植。

蒙哥马利博士说转基因猪& quot可能是可持续和可再生资源的器官,太阳能和风能& quot。

虽然大家都承认手术代表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但移植专家对这个消息的反应从谨慎乐观到极度兴奋不等。

尽管在美国每年估计有1亿头猪被宰杀食用。养猪以获取人体器官的前景不可避免地引发了关于动物福利和剥削的问题。

尽管一些外科医生推测,转基因猪移植到活人身上可能只需要几个月,但其他人表示,仍有大量工作要做。

"这是一个真正的尖端转换手术和活人移植,& quot我的弗里德曼医生说。他是大纽约地区器官购买组织LiveOnNY的前成员。移植外科医生兼首席医疗官。

弗里德曼博士说,她还设想使用猪的心脏、肝脏和其他器官。"它& # 039;想想我们能提供多少器官移植真是难以置信。当然,你得养猪,& quot她说。

其他专家则更为保守,称他们希望看到可重复的结果,并将审查NYU朗戈内健康公司收集的数据。

马萨诸塞州总医院移植中心的副主任杰伊a菲什曼博士说毫无疑问,这是一项出色的工作,因为它很难做到,而且你必须跳过许多圈。这项特定的研究是否在该领域取得进展将取决于他们收集的数据以及他们是否分享这些数据,或者只是为了证明他们可以做到这一点。"敦促对& quot我们所知道的& quot。

器官共享联合网络的首席医疗官戴维克拉森博士表示,转基因猪的器官能够用在活人身上还有很多障碍。尽管他称这次行动为& quot分水岭时刻& quot他警告说,即使捐赠者的肾脏完全匹配即使你不& # 039;不要试图跨越物种障碍& quot,可能会发生长期的器官排斥反应。除了清除血液中的毒素,肾脏还有其他功能。

一些人担心猪病毒会感染接受者。"这是一个复杂的领域,想象我们知道将会发生的一切和将会出现的所有问题是幼稚的。克拉森博士说。

异种移植,即在不同物种之间移植器官或组织的过程,有着悠久的历史。在人类身上使用动物血液和皮肤的努力可以追溯到几百年前。20世纪60年代,黑猩猩的肾脏被移植到少数人类患者身上。大多数人不久后就去世了。病人最长的寿命是九个月。1983年,一只狒狒& # 039;她的心脏被移植到一个名叫菲伊的女婴身上。她于0天后去世。

与灵长类动物相比,猪在器官获取方面更有优势。——它们更容易饲养,成熟更快,在六个月内达到成年体型。猪心脏瓣膜经常被移植到人体内,一些糖尿病患者已经接受了猪胰腺细胞。猪皮也被用作烧伤病人的临时移植物。

——基因编辑和克隆3354两项新技术的结合,产生了转基因猪器官。猪心和猪肾已经被成功移植到猴子和狒狒身上,但出于安全考虑,它们不能& # 039;不能用于人类。

"到目前为止,这一领域仍停留在灵长类动物的临床前阶段,因为从灵长类动物过渡到活人被认为是中国养猪业的一大飞跃& quot蒙哥马利医生说。

新手术中使用的肾脏是通过敲除编码糖分子的猪基因获得的,这将引发人类的阳性排斥反应。这头猪由Revivicor公司进行基因工程改造,并被美国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用作人类治疗的(器官)来源。

蒙哥马利博士和他的团队还移植了猪的胸腺。这是一种参与免疫系统的腺体,可以阻止对肾脏的免疫反应。在将肾脏连接到大腿血管后,外科医生用保护罩覆盖它,以便在54小时的研究中观察它并收集组织样本。

蒙哥马利博士和他的同事发现,尿液和肌酐水平正常,在为期两天的观察中没有发现排斥反应的迹象。

"那里没有& # 039;猪肾和人的肾之间似乎没有任何不相容之处,这使得它们毫无用处。蒙哥马利医生说。对肾脏没有直接的排斥。"

他承认长期前景仍然未知。但是& quot这使我们能够回答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当我们将它从灵长类动物转移到人类身上时,会发生灾难性的事情吗?"

多么大的突破!不仅仅是美国,全世界都有很多等待器官移植的患者!你怎么想呢?(完)

发表评论,取消回复,你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标有*

评论*

显示名称*

电子邮件地址*

网站地址

将我的显示名称、电子邮件地址和网站地址保存在此浏览器中,以便下次评论。

更多世界首例猪肾脏移植人体(万能猪肾移植的新进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