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情侣推荐去的地方(上海适合情侣游玩的地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海情侣推荐去的地方(上海适合情侣游玩的地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上海适合情侣去的地方:浦东滨江大道、锦江乐园摩天轮、天爱路、田子坊。

2.浦东滨江大道。浦东大道以其独特的魅力出人意料的压着外滩,吹着江风,仰望星空,看着对面老上海的老建筑,勾起了对上海的无限回忆。

3.锦江乐园摩天轮。传说摩天轮每转一圈,地球上就会有一对情侣结婚。在摩天轮的最高点,对丘比特许下的真诚愿望一定会实现。而且摩天轮的每一格都写满了幸福,一起乘坐摩天轮的情侣,永远被幸福包围。

4.甜蜜爱情路。一条出现频率非常高的浪漫之路出现在上海情侣约会推荐名单中。它位于鲁迅公园附近。在这条狭窄的路上,全是浪漫的情怀。和爱人一起走在甜蜜的爱情路上,看着道路两旁浪漫的诗句,仿佛从这个喧嚣的大都市走进了一片净土,喝着甜蜜的爱情咖啡,送上幸福的邮戳。

5.田子坊。有句话说:你没去过田子坊,但你没去过上海。它的老上海韵味和小资气息彰显了它独有的特色。情侣来到这个地方,可以不受打扰的享受浪漫。是约会的绝佳推荐地。

更多上海情侣推荐去的地方(上海适合情侣游玩的地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