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的车好不好(一汽奔腾怎么样值得买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汽奔腾的车好不好(一汽奔腾怎么样值得买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用一句话形容一汽奔腾?我以为是个好的开始,结果却是巅峰。

2006年,一汽背靠共和国长子,推出基于马自达6打造的红旗奔腾轿车。这款车基于马自达6的底盘和动力系统打造,可以说是马自达6的换壳版。在当时的市场环境下,是极其优秀的产品,即使价格高达20万,也没有& # 039;don’别藏着这车的灯。奔腾是它出道的巅峰,资本背靠当时国内汽车行业的老大哥一汽,技术上输出奥迪和马自达。可惜这个开头竟然是奔腾的巅峰。

而手握如此好资源的奔腾,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却逐渐成为一个平庸的四线国产品牌。数据显示,一汽奔腾2021年销量仅为57773辆,连三线自主品牌都算不上。今年1-5月,奔腾累计销量只有19664辆,甚至赶不上去年& # 039;的结果。

这么好的一副牌是怎么被奔腾汽车砸的?

品牌发展初期,依赖国外的平台和技术无可厚非。毕竟国内的汽车产业是从零开始的,但是在发展的过程中,必须要慢慢摸索出自己的核心技术。但是,奔腾就像一个白痴谁能& # 039;买不起,靠一汽,靠马自达,却从来没有掌握自己的关键技术。相比常& # 039;安,长城和吉利,它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吸收和改造,然后

起初,马自达制作的模型& # 039;美国的技术在国内汽车市场确实很有竞争力。毕竟当时国产车产品薄弱,但是现在,就连马自达& # 039;的市场吸引力不如以前了。奔腾& # 039;他想再次扮演马自达无疑是自讨苦吃。不幸的是,奔腾& # 039;没有任何品牌可以玩,十大引擎,被称为& quot中国心& quot,最终生产出来的,都不是自主研发的成果。面对私家车公司的迅猛发展,奔腾毫无还手之力。

营销偏差,产品缺乏竞争力

奔腾目前主要有B系列和T系列两个系列的车型,但都普遍缺乏市场竞争力。以一汽奔腾的明星车型奔腾T77为例。定位方面,奔腾T77是一款紧凑型SUV,售价区间为10.58-14.18万元。紧凑型SUV,价格直逼一线自主品牌,甚至比哈弗H6的起步价还高,但产品力与一线品牌相差甚远。相比之下,无论是哈弗H6、长安CS75 PLUS还是吉利约伯PRO,都比这款车更有竞争力。在这方面,奔腾不是想着提高三大件的硬实力,而是在车内增加二次元妹子、k歌等功能来吸引眼球。

不,产品可以& # 039;不被营销。奔腾在营销上多次释放自己,拉飞机,拉坦克,营销绝技满天飞。不过只要学过物理计算,就知道可以拉飞机和坦克,换成其他同级别的型号。除了赚一波流量,根本没有品牌推广,只会让人觉得LOW穿底线。简而言之,奔腾& # 039;目前的系统能力完全可以& # 039;不支持任何型号的热卖。

安全性差,质量和稳定性差。奔腾T77作为奔腾的主力车型,在安全方面翻车了。在中国保险研究院的碰撞测试中,奔腾T77在正面25%偏置碰撞中得了P(差)分,整个发动机舱严重变形,无法保证乘员的生存空间。要知道,十几万的国产车在碰撞测试中很少翻车,T77成了反面教材。

在质量稳定性方面,一汽奔腾也表现不佳。2018年,一汽奔腾品牌车型投诉销量达到万分之27.2,接近国内乘用车平均值的两倍。其中发动机的投诉量最大,异响、抖动、熄火、无法启动、故障灯等故障相对集中,几乎涉及所有产品。

"2020年20万,2021年40万,2022年60万。到2025年,产销规模将超过150万辆& quot,这是一汽奔腾在2018年的豪言壮语。然而不幸的是,一汽奔腾& # 039;s的销售目标从未达成,反而离目标越来越远。奔腾的困境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但管理层可能要承担大部分责任。如果我们不& # 039;t面对疾病的根源,我& # 039;恐怕没有人能够代替奔腾& # 039;s & quot顽症& quot。国内汽车市场的市场竞争已经进入了残酷的淘汰赛阶段。即使有一汽的持续输血,一个没有希望的品牌还能支撑多久?

更多一汽奔腾的车好不好(一汽奔腾怎么样值得买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