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什么意思中文(什么叫roll),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Roll什么意思中文(什么叫roll)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申请商标后& quot银河Z卷& quot日前,三星最近提交了一个新商标-& quot;Galaxy Z幻灯片& quot欧盟知识产权局。该商标被归类为第9类,相关说明同& quotz滚& quot。描述是这样的:& quot智能手机;手机;平板电脑;电信设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电子笔& quot。

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Galaxy S21 Ultra增加了对S Pen手写笔的支持,而这在以前是Galaxy Note系列的专属。估计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Galaxy Z Fold 3也会加入对S Pen的支持。这款折叠手机预计将于2021年夏天上市。三星可能正在计划未来发布更多支持S Pen的机型。

& quotZ Slide & quot和& quotz滚& quot非常相似,其中& quot滚动& quot代表scrollable,应该指的是滚动手机;和& quot幻灯片& quot意味着可滑动,应该是指屏幕可以滑动。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两个名字具体代表什么样的产品。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两个商标都属于Galaxy Z系列。该系列包括三星所有可折叠智能手机,包括Galaxy Z Fold 2和Galaxy Z Flip。三星似乎想把所有带柔性显示屏的智能手机都放在Galaxy Z系列中。

不排除& quotZ Slide & quot和& quotz滚& quot都是一样的产品。外媒Letsgodigital认为这可能是两种不同的产品。区别与& quotZ Flod & quot和& quotZ Flip & quot。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也在开发一种型号,除了水平延伸的显示屏之外,还具有垂直延伸的屏幕。该公司已经为这种滑盖智能手机申请了多项专利。

虽然三星显示也展示了一款可以双向折叠的S Foldable,但在我们看来,这款机型不太可能使用& # 039;z滚& # 039;还是& # 039;z滑动& # 039;据报道,该设备将以& # 039;三星Galaxy Z Fold S & # 039。

图片均来自

更多Roll什么意思中文(什么叫roll)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