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会员好友怎么恢复(qq恢复好友需要开通会员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qq会员好友怎么恢复(qq恢复好友需要开通会员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对于所有QQ用户,会员用户享有六个月内支持好友恢复的特权,svip用户享有一年内支持好友恢复的特权,非会员仅支持三个月内好友恢复。

说明

一、进入QQ好友恢复系统:/,请先登录要恢复好友的QQ号。

2.选择要恢复的内容:您可以选择恢复QQ好友和QQ群,然后按照页面上的说明进行操作。如果有疑问,可以查看QQ好友恢复系统的帮助。

成员可以点击圆圈中的两个项目。

秘技1:这个秘技其实很简单。很多朋友看完可能会觉得这不是什么秘技。嘿嘿,这一招很简单,但是目前知道的人很少。既然你不& # 039;我不知道,如果我不知道,这将是一个秘密技能。我不能告诉你。事实上,腾讯已经推出了一个非常简单的QQ好友恢复系统,来解决QQ好友恢复的问题。你只需要登录huifu.qq.com就可以看到这个系统。它的页面很简单,三个框,让你填写自己的QQ号,密码,验证码。填写完毕后,点击登录即可进入系统。在此页面上,您有三个选项可供选择:1 .恢复四周内被删除的好友;2.只恢复两周内被删除的好友;3.只恢复一周内删除的好友,也就是说,只要是一个月内删除的,你都可以选择恢复。(如下图)当你确认选项,按下提交按钮,所有问题就解决了。等等,它& # 039;它真的为QQ会员解决了所有问题。这时候只要他重新登录QQ,被删除的好友列表就会重新恢复。不过对于普通用户来说,需要一点操作。再次登录QQ后,您需要单击& quot菜单& quotQQ主面板上的按钮,选择& quot朋友和信息& quot在弹出的菜单项中,选择& quot更新朋友& quot在子选项中。提示2:这一招是专门为那些会& # 039;找不到被盗的QQ号码。这时候你只能申请一个新的QQ号,但是原来的几十个或者几百个好友都不& # 039;我不知道如何找到它。听着,首先你需要用新号码登录,然后关闭QQ。这是为了创建一个新的QQ文件夹。然后,在c盘的Program Files文件中的腾讯文件中,可以看到QQ文件夹。点开之后,你会发现原来的QQ号文件夹和新的QQ号文件夹都在这里。打开原来的QQ号码文件夹,找到& quot用户数据库& quot文件。这是你的好友名单。它复制,然后打开新的QQ号码文件夹,覆盖& quot用户数据库& quot文件,然后打开QQ并登录。查看您的新QQ,看看您的好友列表是否已恢复。但是唐& # 039;不要太高兴,你会发现他们永远不会在线。唐& # 039;别急,下一步是我们最关键的一步。打开好友管理器,选择要添加到好友列表中的人。如果要选择多个人,应该按ctrl键。选定后,您可以将刚刚选定的所有朋友拉入陌生人栏。看到这里你可能会问,为什么要删除它们?因为它& # 039;这是让他们起死回生的关键一步。然后在陌生人一栏,像刚才一样选择你的朋友,然后拉进好友列表。复活成功了,但是接下来的事情会让你忙上一阵子。这个时候会弹出很多让朋友确认的对话框,你可以慢慢点。虽然这个方法有点蠢,但是目的已经达到了。

1.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QQ恢复系统,回车进入如下界面。

2.单击& quot恢复QQ好友& quot按钮。

3.输入QQ帐号和QQ密码。

4.选择恢复朋友的时间范围。

5.朋友康复成功。点击确定,朋友已经回到& quot我的朋友& quot团体。

注意事项:

1.使用QQ时,请确保您的帐户和密码的安全。唐& # 039;不要泄露出去,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使用QQ时,确保网络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3.使用QQ恢复好友时,一定要按照提示的步骤操作。

4.如果你不& # 039;如果不知道如何操作,必须在第一时间联系专业人员进行处理。

在我的个人中心!个人在哪里& # 039;s州,点进去!进去吧!里面有朋友在恢复!一般QQ 3个月就能恢复删除的好友!会员可以做一年的朋友!望采纳,谢谢。

更多qq会员好友怎么恢复(qq恢复好友需要开通会员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