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别克凯越自动精英(别克凯越 新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18别克凯越自动精英(别克凯越 新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说到别克凯越,国内中年消费者一定不陌生。作为别克品牌在国内比较成功的车型之一,暂且不论其血统,老款车型在2016年已经停产,13年累计销量268万,成为当时很多年轻人的第一辆车。随着别克& # 039;s产品,现任英朗接手了老款凯越& # 039;在升级和调整后,它继续在合资紧凑型市场竞争;为了让凯越继续大放异彩,别克为其打造了一款全新的车型。虽然名字还是叫凯越,但是定位比以前低了,介于小型车和紧凑型车之间;官方依然定义为紧凑级,但目前只是入门级产品。去年9月,上汽通用别克正式推出2020款凯越,全系共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39万9.99万元。今天,我们& # 039;我们将推出精英CVT版本,制造商为& # 039;s指导价9.39万元。部分市场终端优惠2万元以上。让& # 039;让我们来看看性价比。

外观方面,新一代凯越无论是整体轮廓还是细节的设计,都与家族中的其他新车型保持统一步调,具有非常明显的品牌特征;同时饱满圆润的设计使其成为家庭中最欢乐的一款车,能够赢得女性消费者的青睐。车头部分采用别克家族式设计语言。由于车身宽度有限,整个前脸在保持家族经典元素的基础上显得特别紧凑;盾形网状格栅被翼形logo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部其实是封闭结构,真正的进气口是下面的波浪形辐条;车标两端的镀铬饰条在一定程度上延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大灯也是家族式的,尤其是眉毛处的设计,品牌辨识度很强。远近光束组都是卤素光源,缺少透镜结构的修饰,看起来很简单。精英型只支持简单的大灯高度调节功能。下格栅为常规设计,由细长的黑色装饰条连接两端,底部的黑色护板使前脸更低;两端的雾灯其实是前转向灯,整个系统没有配备前雾灯。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凯越的外形更接近小型车,但2611mm的轴距让它勉强处于紧凑级;车身前后比例相对协调,圆润高耸的车顶曲线为该车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实用空间;从前翼子板表面延伸出来的高腰线略微上扬,直到尾灯附近,与车门下同样的上扬棱线处理,起到一定的塑造作用。侧转向灯位于传统翼子板表面,双色后视镜仅支持单一电动调节;全系只有顶级豪华型配备前门无钥匙进入和车内无钥匙启动系统,精英型还支持遥控启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2611mm,整备质量1090kg。车型采用15寸钢制轮毂,表面带有银色塑料轮毂罩,制动类型为外前板后鼓。轮胎匹配玛吉斯MECOTRA3系列,规格为185/65 R15。轮胎压力显示系统是该车的标准配置。

车尾部分简洁大方,车顶长长的黑色天线略显突兀,上翘的小鸭尾圆润,尾灯造型与大灯相呼应,尤其是内部的光带结构,也是别克的家族式风格。车尾采用左侧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部整体看起来更强。精英型没有配备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功能,后期安装也不是很麻烦。

内饰方面,凯越的车内布局比较简洁,从上到下的配色更贴近居家氛围。中控台采用了横向设计,表面采用了大面积亮黑色烤漆面板,细节处采用了镀铬装饰条。整体做工和质感表现中规中矩;由于缺少中控液晶屏和一些真皮包裹,精英型略显简陋。

三辐方向盘缺少按键和真皮包裹,你只需要在握着它的时候专注于驾驶。好在底部的镀铬饰条可以提升一种精致感;手柄为塑料材质,表面防滑,方向盘仅支持手动上下调节。它是仪表盘两端的机械指针表盘,中间配有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两者都是黑底白字,阅读直观清晰,可以显示常规的行车信息。

中控部分,精英型没有配备触摸液晶屏,只提供了简单的收音机和音乐播放系统,让道路救援呼叫和蓝牙电话功能成为标配;功能区面板用大块亮黑色的油漆装饰,让细节看起来更有质感。前手动空调面板是传统的大尺寸三旋钮样式,使用过程方便快捷。PM2.5过滤装置是全车标配。车身配置方面,别克凯越除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常规配置外,还配备了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等功能,前后六气囊也是全系标配。

精英车的座椅表面采用全面料,座椅造型中规中矩,内部填充厚实;副驾驶座椅和副驾驶座椅都是手动调节,副驾驶座椅无法控制位置。后排座椅造型比较简洁,两侧头枕固定,地板中间略微凸起,对舒适性影响不大;后排基本没有什么配置,比如中央扶手,空调出风口。全系只有顶配豪华型配备了常规电动天窗,其他两款没有配备;后备箱正常容积491L,但是整个系统的后排座椅靠背不& # 039;t支撑要放倒,这就牺牲了一定程度的空间拓展。

动力方面,2020款别克凯越全系搭载1.3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107Ps,最大扭矩133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更多2018别克凯越自动精英(别克凯越 新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