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文件怎么打开?asp是什么?(asp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asp文件怎么打开?asp是什么?(asp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之前写过一篇关于模拟登录的文章,感觉内容不是很丰富,因为没有写文章的经验。所以我没有& # 039;第一次写得不好。所以我想慢慢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希望大家支持我。虽然我的技术能力不怎么样。但是我& # 039;我会试试看。希望大家能多给我支持。

用于创建ASP.NET核心项目的静态文件通常放在项目目录下的文件夹中。文件目录如下。

在startup.cs文件中写入Configure方法:

app。UseStaticFiles

这个方法的默认路径是上面提到的目录。

在startup.cs文件中写入Configure方法:

app。使用静态文件(新的静态文件选项

{

file provider=new physical file provider(

路径。合并(目录。GetCurrentDirectory,@"MyStaticFiles ")),

RequestPath=新路径字符串("/StaticFiles ")

});

这时,让& # 039;让我们运行它,然后进入链接,看看下面的效果。

此时我们知道FileProvider是指定路径,RequestPath是重写外部路径。可以使用StaticFiles代替MyStaticFiles来访问它。

我觉得这种地址重写的好处是可以保证项目的结构不暴露,有一定的安全性。

出于安全考虑,默认情况下不允许浏览目录中的文件和文件夹,但如果需要浏览,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首先,添加:

服务。AddDirectoryBrowser

然后在startup.cs文件中写入Configure方法:

app。UseDirectoryBrowser(新目录浏览器选项

路径。合并(目录。GetCurrentDirectory,@ "

RequestPath=新路径字符串("/

});

然后您可以看到以下效果

以便我们可以看到这个目录中的内容。一般来说,还是用默认的比较好,毕竟出于安全考虑。

更多asp文件怎么打开?asp是什么?(asp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