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cr属于什么钢40表示什么(40cr属于哪一种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40cr属于什么钢40表示什么(40cr属于哪一种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网友问40cr是什么钢?今天我给大家解释一下40cr是什么钢。

40Cr属于国标合金结构钢,执行标准为GB/T3077-1999。40Cr钢是机械制造业中应用最广泛的钢材之一,是最常用的合金调质结构钢。用于制造中等负荷、中速工况下的机械零件,如汽车转向节、后半轴、齿轮、轴、蜗杆、花键轴、顶套等。在机床上。

40Cr还可用于制造淬火回火和高频淬火后无大冲击的表面硬度高、耐磨性好的零件,如齿轮、轴套、轴、主轴、曲轴、芯轴、销子、连杆、螺钉、进气门等。也可在中低温下淬火、回火,制造承受重载荷的零件;也适用于制造各种经碳氮共渗处理的传动件,如直径大、低温韧性好的齿轮、轴等。

更多40cr属于什么钢40表示什么(40cr属于哪一种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