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淘宝双十一怎么报名(2021淘宝双11报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1年淘宝双十一怎么报名(2021淘宝双11报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淘宝卖家& # 039;官方活动报名是增加销量的一种方式。比如即将到来的淘宝双十一,就是淘宝卖家所期待的。那么2021淘宝双十一报名入口在哪里呢?

淘宝双11的报名入口可以在商家中心-营销中心-官方活动报名中找到名为报名双十一的活动,或者8月28日在商家中心zui顶部进入双十一页面进入双十一活动导航页面,点击【立即报名】。至于填题,没有什么标准,按照系统提示的步骤来就可以了。

报名条件是什么?

1.符合《淘宝网营销规则》;

2.注册商家店铺成立时间为90天以上。

3.注册商户的店铺信用等级为& quot三颗心以上& quot。

4.店内非虚拟交易笔数占90%以上,虚拟品类除外(如生活服务、教育、房产、卡券等。).

5.近六个月内店铺非虚拟交易DSR得分分别不得低于4.6分(自开店之日起不满半年)。

6.店铺在线商品数量10件。

7.报名参加活动的商品必须满足该品类店铺主力率80%。

8.今年因严重违规被处罚(B级)的卖家,禁止参加活动。今年因销售假货(C类)受到处罚的卖家,禁止参加活动。

商品申报规则:

1.淘宝店铺& # 039;申报参加双十一的商品库存应保持在500件以上,一个月内成功交易量应大于等于10件。活动价格低于一个月内成交的zui低价,免邮费。另外,参赛产品提交的材料需要保持原创,禁止侵权材料。

2.一些特殊品类的产品,比如户外运动品类,需要符合户外运动品类的行业标准;食品类需要食品认证。另外,注册商品的图片需要为480480像素,图片大小小于等于1万亿。图片要简洁、清晰、美观,不会有扭曲、拼接、水印、文字、标志等信息。手淘首页的资源图必须是白色背景,支持jpg、jpeg、png格式。

淘宝卖家需要了解注册条件,满足投资要求,才有资格注册。注册成功后,就可以准备活动了。店铺做好淘宝双十一活动很重要。

更多2021年淘宝双十一怎么报名(2021淘宝双11报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