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气泡霜适合年龄(olay空气霜适合痘痘肌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olay气泡霜适合年龄(olay空气霜适合痘痘肌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玉兰油泡泡霜推出了两种,一种是油性皮肤,一种是干性皮肤。其实从名字就能推断一二。分别是玉兰油酵母空气感泡沫霜、菁醇青春丝绒霜哑光霜和玉兰油酵母泡沫霜、菁醇青春丝绒霜丝绒质感霜。玉兰油家这次直接做了两个版本。干皮用的是“泡泡霜”,瓶身写的是“融化蛋奶酥保湿霜”,油皮用的是“空气感泡泡霜”,瓶身写的是“融化蛋奶酥保湿霜AirFinish”。注意“空气整理”两个字,不仅有控油功能,擦拭后还有自然的雾效果。皮肤不是夏天混油或者干的时候也可以用气泡霜,也不会觉得干燥。面霜采取“空气棉绒”的质地。用过“空气霜”的人应该对这种质感印象深刻。很轻,完全没有任何油腻感,很容易涂抹。皮肤上有丝滑的感觉,和“假滑”不一样,感觉特别嫩,特别舒服。“香槟泡泡霜”走的是“空气霜”的清淡路线。更细腻,质地更细腻。与皮肤接触时会有明显的“水”感,但并不滑。水分瞬间进入皮肤,然后出现光滑的肤感。擦完之后,皮肤上好像覆盖了一层看不见的细纱。膏体也有淡淡的粉色光泽,涂在皮肤上不会油,反而有非常自然的光泽。

更多olay气泡霜适合年龄(olay空气霜适合痘痘肌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