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忘记打卡不算加班费合法吗为什么(加班忘记打卡不算加班费合法吗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加班忘记打卡不算加班费合法吗为什么(加班忘记打卡不算加班费合法吗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没有加班忘记打卡是违法的。只要劳动者能够证明自己加班,用人单位就应该向劳动者支付加班费。不给加班费就是无故不发工资的情况。

[法律依据]

055-79000第四十四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单位应当按照下列标准支付高于劳动者正常工作时间工资的工资报酬:

(一)安排劳动者延长工作时间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工资报酬;

(二)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本人工资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资报酬;

(三)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资报酬。

更多加班忘记打卡不算加班费合法吗为什么(加班忘记打卡不算加班费合法吗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