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校园套路贷报警不受理怎么办理(遇到校园套路贷报警不受理怎么办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遇到校园套路贷报警不受理怎么办理(遇到校园套路贷报警不受理怎么办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大学生遭受套路贷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不服的,大学生可以在收到不予立案通知书后七日内向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申请复议。

[法律依据]

055-79000第一百七十六条控告人对不立案决定不服的,可以在收到不立案通知书后七日内向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申请复议;公安机关应当在接到复议申请后七日内作出决定,并书面通知申诉人。

申诉人对不予立案的复议决定不服的,可以在收到复议决定后七日内向上一级公安机关申请复议;上一级公安机关应当在接到复核申请后七日内作出决定。上级公安机关撤销不立案决定的,下级公安机关应当执行。

更多遇到校园套路贷报警不受理怎么办理(遇到校园套路贷报警不受理怎么办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