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雾里的怪物是什么电影(迷雾里的怪物是什么动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迷雾里的怪物是什么电影(迷雾里的怪物是什么动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电影《迷雾》中的怪物是生活在另一个维度的生物。科学家想了解其他世界,于是打开了通往另一个次元世界的通道,但因为失去控制,大量怪物涌入。这部电影是2007年上映的恐怖片。主要讲述了一个名叫大卫的画家带着儿子住进了一个风景独特的小镇。但他来到这里不久,这个令人愉悦的小镇突然被浓雾笼罩,出现了大量的怪物,甚至是一些吃人的怪物。镇上所有的居民开始逃命。曾经友好的邻居为了生存,展现了人性最丑陋的一面。大卫带着年幼的儿子,试图带着他们三人逃跑,但在关键时刻,汽车突然没有汽油了。绝望中,大卫产生了自杀的念头。首先,他开枪打死了他的儿子和邻居。当他准备下车去死的时候,发现灾难消失了。最后,每个人都很高兴他活了下来,除了大卫,他非常痛苦。

更多迷雾里的怪物是什么电影(迷雾里的怪物是什么动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