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四动力装甲怎么维修(辐射四动力装甲怎么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辐射四动力装甲怎么维修(辐射四动力装甲怎么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核心提示:1。找一个空的电源工作台。灵能工作台可以在定居点建造(需要2级“本地领袖”和2级“盔甲商”的两项特殊待遇),或者可以在野外找到。2.在工作台上或工作台附近长时间按E键以脱下动力装甲(注意不要在穿着动力装甲时按工作台上的E键,那样

1.找一个空的电源工作台。灵能工作台可以在定居点建造(需要2级“本地领袖”和2级“盔甲商”的两项特殊待遇),或者可以在野外找到。

2.在工作台上或工作台附近长时间按E键可以脱下动力装甲(注意不要在穿着动力装甲的时候按工作台上的E键,因为穿着动力装甲的时候不能使用任何工作台)。在工作台上按E键进入动力装甲改造维护页面。

3.将光标移动到“转换”页面上的“增强A”部分。如果底部显示的“T Repair”正常,则该零件损坏。此时按一次T键,弹出维修耗材页面。在选择界面上按回车键或E键或用鼠标点击确定来修复该零件。如果该零件的“T维修”选项呈灰色,则该零件未损坏,不需要维修。

更多辐射四动力装甲怎么维修(辐射四动力装甲怎么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