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曾经的朋友?认识10多年的朋友的感谢信(写给曾经的朋友?认识10多年的朋友的感谢信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写给曾经的朋友?认识10多年的朋友的感谢信(写给曾经的朋友?认识10多年的朋友的感谢信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昨天在朋友圈发现了一条让我感动的消息。

一个初中同学写了一首我二十多年前写的诗。20多年过去了。那时候我还是个学生,只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感受。没想到老同学还记得。我自己都不记得了。我真的很感动!

当我还是学生的时候,我曾经喜欢写作,但是我现在已经多年没有写作了。我写了很多东西,但是……怎么说呢?忙是一方面,但还是觉得没人看。古语有云,“女人悦己者容”,文章也是写给懂得阅读的人看的。

之前写过很多东西,从0755到79000写了厚厚一本书的读书笔记。有笔名,还有笔友。搬了几次都找不到笔记本。没想到同学还记得。我真的很感动!笔友好几年没联系了。为了同学们的这段“回忆”,我也想继续读下去,继续写下去!

啊,人总是要为自己而活的。未来有梦想总是好的,万一实现了呢。

更多写给曾经的朋友?认识10多年的朋友的感谢信(写给曾经的朋友?认识10多年的朋友的感谢信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