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乐展示盒(刮刮乐自己制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刮刮乐展示盒(刮刮乐自己制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其实在线刮刮乐的制作方法有很多。这是微信上制作刮刮乐的方法步骤:

1.首先需要将微信公众号授权给自橙平台,然后点击功能管理进入制作后台。

2.然后在左边的功能目录里,基础设置——自动获取风扇信息,打开开关;然后基础设置——快速关注配置,填写微信官方账号的关注链接。这一步配置是为微信官方账号吸粉,即关注微信官方账号后就可以设置参加活动的方式。

3.在左侧目录中找到微活动-刮刮卡-添加刮刮卡活动,在功能设置页面完善信息,注意应用场景选择,其他选项可根据自身情况设置。完成后保存它。

4.用刚刚设置好的关键词回复微信官方账号,点击弹出封面进入,即可参与。和朋友分享可以增加自己的抽奖次数。如果你在上一步设置了关注的需求,别人打开页面就会弹出提示,满足条件才会进入活动。

5.最后在制作后台点击scratch,就可以看到奖品记录中所有的获奖用户信息。你可以根据这个记录给粉丝发奖。

更多刮刮乐展示盒(刮刮乐自己制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