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油渍怎么去除小窍门视频(衣服油渍怎么去除 纯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衣服油渍怎么去除小窍门视频(衣服油渍怎么去除 纯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件干净整洁的衬衫,一件高级珍贵的皮衣,这些可能就是你喜欢的衣服。但是,几滴油渍就能让它们‘面目全非’。衣服上的油渍也是很难清洗的,用手搓是擦不掉的。如何去除衣服上的油渍?

1、烧碱脱脂法。碱可以去除油污。碱是工业原料,去污能力超强。使用时,一定要注意安全。记得戴手套,用热水融化火碱,然后把衣服泡在里面半个小时。你可以看到水会变黄,但是你的衣服会变白。去除油污很容易。

2.牙膏脱脂法。牙膏,牙膏也是去除油渍的好东西。牙膏中的表面活性剂可以改变油渍的分子结构,使油渍很容易从衣物表面分离,从而达到去除衣物油渍的目的。

3、面粉脱脂法。去除面粉油渍的效果也很好。将面粉加水搅拌成面糊,然后将面糊涂在衣服油腻点的正反面,再暴晒。面糊干了,用手擦掉面粉,你会发现你的衣服光亮如新。这种方法也适用于滑雪衫上的油渍。具体操作是:用冷水调一点面糊,涂在油点上。几个小时后,用刷子蘸水刷掉粉末,油斑就会消失。

4.面包可以消除衣服上的油渍:吃饭时,如果衣服被油渍弄脏,可以用新鲜的白面包轻轻摩擦,油渍即可消除。

5.盐水脱脂法。淡盐水。洗衣服时,可以在水中加入盐,搅拌使盐完全融化,然后将衣服浸泡在水中40分钟。正常摩擦后,油污很容易去除。

6、栗子水去猪油印方法:将沾有猪油印的衣服用煮沸的栗子水洗净,污渍即可去除。

更多衣服油渍怎么去除小窍门视频(衣服油渍怎么去除 纯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