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银行属于哪个银行(衡水市都有什么银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衡水银行属于哪个银行(衡水市都有什么银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衡水银行是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前身为衡水市信用合作社,成立于2002年2月,是具有单一法人资格的地方金融机构。衡水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原衡水市商业银行基础上更名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结算业务、办理票据承兑和贴现;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发行金融债券。

从事同业拆借,代理收付款项,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保险箱服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和担保;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衡水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建设现代化精品商业银行,秉承“严谨、高效、敬业、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严格遵循“稳健经营、依法行政、合规诚信”的经营理念。

更多衡水银行属于哪个银行(衡水市都有什么银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