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亚的励志的句子84句英文(莎士比亚的励志的句子84句英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莎士比亚的励志的句子84句英文(莎士比亚的励志的句子84句英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莎士比亚的22句经典励志句子

1.骄傲的人总是在骄傲中毁灭自己。他总是对着镜子自我欣赏,吹嘘自己。当事情发生时,他只注意夸张和不准确,但一切只是最后失败。

2.怀疑足以战胜事物。一个人常常因为遇事畏缩而失去成功的机会。

3.傻瓜& # 039;愚蠢的事情并不稀奇,但聪明的人& # 039;s的傻事让人捧腹大笑,伤胃;因为他用他所有的技巧证明了他的愚蠢。

4.对自己真实,所以你赢了& # 039;不要欺骗别人。

魔鬼为了陷害我们,往往会故意告诉我们真相,在小事上取得我们的信任,然后我们就会在重要时刻落入他的圈套。上帝生我们是为了把我们当成火把,不是照亮自己,而是照亮世界。因为如果我们的美德可以& # 039;不要延伸到别人身上,那没有任何意义。

6.他用钱奖励你,所以他是个好人;有了马屁精,自然就有马屁精。世界是一个舞台,所有的男人和女人都只是演员。他们都有他们的目的和他们的外表。一个人一生中扮演几个角色。

7.有多少事物能因为有利的环境而达到完美的境界,赢得应有的赞赏。

8.如果你是狮子,狐狸会欺骗你;如果你是羔羊,狐狸会吃掉你;如果你变成一只狐狸,如果一个骗子告发你,狮子会怀疑你;如果你是骗子,你的愚蠢会让你痛苦,你可以& # 039;我不得不为豺狼做早餐.

9.我没有路,所以我不& # 039;不需要眼睛;当我能看见的时候,我也是跌跌撞撞。我们往往因为自力更生而粗心大意。相反,缺陷可以对我们有益。

10.世界上仍然没有探索一个人的方法& # 039;从他的脸上看出他的意图。

11.行动胜于雄辩,傻瓜& # 039;眼睛比耳朵聪明得多。

12.要让一个骄傲的人看清自己的脸,只有把别人的骄傲当作他的镜子;如果你对他卑躬屈膝,只会增加他的傲慢,这将是自取其辱。

不管黑暗有多长,白昼总会到来。

14.外观往往与事物本身完全不符,世人很容易被表面的装饰所欺骗。

15.如果赞美出自被赞美之口,就会减去赞美的价值;敌人的赞美& # 039;的嘴才是真正的荣耀。

16.不管一个人有多优秀& # 039;一个人的才能是,无论他的外表或内心多么美丽,当他们美德的光辉照耀着别人,热量被感受到他热量的人反射到自己身上时,他必须意识到自己价值的存在。

17.聪明人变成了傻子,他是最容易上钩的鱼;因为他可以& # 039;依靠他的才能看不到他的傲慢。

18.最好的好人都是经历过犯过错误的人;一个人往往因为有一点小缺点而表现出自己的可爱。

19.习惯有改变气质的神奇力量。它可以让魔鬼主宰人类的灵魂,也可以把它们赶出人& # 039;的心。

20.懦夫在死之前已经死过很多次了;一个战士一生只死一次。在所有奇怪的事情中,人们& # 039;对死亡的恐惧是最奇怪的事情。

21.新的火焰可以扑灭旧的火焰;大痛苦可以减轻小痛苦。

22.没有比较,你就& # 039;不要展示你的优势;没有欣赏,乌鸦就像云雀一样歌唱。如果夜莺在喧闹的白天歌唱,人们绝不会认为它唱得比鹪鹩更美。

更多莎士比亚的励志的句子84句英文(莎士比亚的励志的句子84句英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