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地等级怎么划分(白兰地等级划分标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白兰地等级怎么划分(白兰地等级划分标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般白兰地有三个等级,分别是VS、VSOP、XO,代表白兰地在橡木桶中陈酿的年份。VS表示至少2年,VSOP表示至少4年,XO表示至少10年。

白兰地在上市前应该在橡木桶中陈酿至少两年。VS、VSOP、XO其实是干邑陈酿的三个等级。如下所示:

(VerySpecial),也可以表示为“* * *”(三星级):这个等级表示干邑所用混合酒中最年轻的酒在橡木桶中存放了至少2年。

极陈白兰地

(VerySuperior/SpecialOldPale):这个等级表示干邑所用混合酒中最年轻的酒在橡木桶中存放了至少4年。

最上乘的白兰地酒(特陈级)

(ExtraOld):这个等级表示干邑所用的混合酒中最年轻的酒在橡木桶中存放了至少6年。一些优秀的XO干邑可能在橡木桶中陈酿20年以上。需要指出的是,自2016年4月10日起,最年轻的XO混合酒在橡木桶中存放了10年。

更多白兰地等级怎么划分(白兰地等级划分标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