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保存到电脑(微信聊天记录如何保存在电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脑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保存到电脑(微信聊天记录如何保存在电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登录微信电脑版,会自动同步消息。文件类型的消息只要用鼠标点一下就会自动下载,即使是右击。

2.在手机微信上长按要保存的文件,选择& quot收藏& quot在弹出的选项中,然后登录电脑版微信,进入收藏页面,自动下载收藏的文件。如果需要另存为,可以右键单击所需文件并选择& quot另存为& quot。

3.如果你不& # 039;手头没有电脑,可以去手机微信& quot我& quot—— & quot设置& quot3354 & quot常规& quot3354 & quot可访问性& quot反过来,启用& quotQQ电子邮件提醒& quot。微信不绑定QQ号,就绑定了。如果微信是通过QQ登录或者已经绑定了QQ号,那么启用该功能后,QQ邮箱会绑定QQ号对应的QQ邮箱。

更多电脑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保存到电脑(微信聊天记录如何保存在电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