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的作用原理(热玛吉采用什么原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热玛吉的作用原理(热玛吉采用什么原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本文热玛姬主要是将热量传导到皮肤下的真皮层,引起胶原蛋白收缩效应,达到去皱紧肤的效果,刺激新生皮肤中的胶原蛋白继续增生,从而达到长效提紧肌肤的目的。当射频波作用于皮肤组织时,脂肪组织吸收能量后软化、收缩、分解,也能达到溶脂、瘦身、塑形的目的。具有消除皱纹和改善皮肤松弛的作用。热玛姬是一种可以拉伸和收紧皮肤的美容仪器,安全性高,无创伤。其原理是一种射频技术。1996年,美国ThermaCool公司发明了Thermacool射频热疗系统,2002年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后,射频技术开始应用于皮肤美容领域。大量文献报道射频技术在非剥离除皱和组织切割中的应用效果良好,为美容外科微创或无创技术的发展开辟了新的途径。目前,热玛姬已经发展到第五代,在全球拥有33项授权专利。是全球公认的通过一次调节就能达到显著提拉、紧致、除皱效果的医疗美容设备。【热玛姬的原理和作用是什么】热玛姬之后你会看到一些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是你赢了& # 039;不要马上就看到所有的紧致、去皱、提拉的效果,因为热美琪的效果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热美琪的优秀效果大概会在3~6个月后出现,这也要看你的皮肤恢复能力。

更多热玛吉的作用原理(热玛吉采用什么原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