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是赫莲娜吗(hr赫莲娜百度百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hr是赫莲娜吗(hr赫莲娜百度百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HR是欧莱雅的高端品牌。欧莱雅是法国的,但是海伦娜鲁宾斯坦的总公司在美国。海伦娜鲁宾斯坦(Helena Rubinstein)是欧莱雅集团旗下顶级奢侈美妆品牌,也是现代美妆行业的基础品牌之一。HelenaRubinstein严格遵守“严谨、科学、艺术、哲学、女性”的品牌内涵,同时不断创新,开创了许多前卫大胆的风格,从而成为美妆品牌的赢家。和很多国外化妆品品牌一样,产品的品牌名称都是以创始人的名字命名的,海伦娜鲁宾斯坦也不例外。其创始人HelenaRubinstein夫人早在1902年就在波兰设立了世界上第一家美容院,开启了这个行业的大门。1939年,他发明了第一支防水睫毛膏。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成功奠定行业先锋地位。公司的大事记发生在1985年,因为那一年海伦娜鲁宾斯坦(helena rubinstein)成功加盟法国巴黎欧莱雅,成为他们的子品牌之一,以保持其独立运营。所以我们可以知道这个品牌创立于澳大利亚,但后来加入了欧莱雅。如果非要问海伦娜鲁宾斯坦是哪个国家的,我只能说目前属于一个法国化妆品品牌。

更多hr是赫莲娜吗(hr赫莲娜百度百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