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住房租赁备案(南宁租赁备案证如何办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南宁住房租赁备案(南宁租赁备案证如何办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3月8日起,南宁& # 039;s住房租赁登记业务可跨区办理】为方便广大市民就近办理住房租赁登记业务,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一步优化升级南宁& # 039;房屋租赁登记系统和房屋信息系统,并介绍了& quot跨区办理& quot的房屋租赁登记业务,即各市区(开发区)的房屋租赁登记业务可以相互操作。即日起,广大市民可在本市任意一家住房租赁登记备案营业网点办理跨市住房租赁登记备案业务。特此公告附件: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3月9日更多信息:南宁实行住房租赁登记备案制度,承租人可选择线下备案或线上备案。线下备案可以到所在辖区房屋租赁管理部门办理,办理时间应在合同签订后30日内。线下加工材料:1。南宁市房屋租赁备案申请表;2.房屋所有权证或其他权属证明;3.房屋租赁合同;4.房屋租赁当事人的身份证明文件;5.出租共有房屋的,应当提交其他共有人同意出租的书面意见;6.依法应当提交的其他材料。网上备案材料:1。房屋所有权证或其他权属证明;2.房屋租赁合同;3.房屋租赁当事人的身份证明文件;4.出租共有房屋的,应当提交其他共有人同意出租的书面意见;

更多南宁住房租赁备案(南宁租赁备案证如何办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