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电视机品牌排行榜前十名(2021电视机牌子最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1电视机品牌排行榜前十名(2021电视机牌子最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提到电视品牌,大家应该会想到三星、索尼等国外品牌。毕竟这些电视品牌在过去确实有很大的影响力。然而时代在变,国内外的电视排名早已悄然改变。我们可以发现,很多国产电视在销量和技术上已经超越了国外品牌。

据了解,2022年第一季度,98英寸电视累计市场份额在韩国和三星电视品牌中排名第九,而海信、红米、创维、华为等。前八大品牌中全部是国产品牌,TCL排名第一,占40.96%的市场份额,几乎占到一半,远超国外电视。此外,边肖还发现,在2021年国产品牌电视的全球销量排名中,TCL品牌也位列第一,销量为2340万台。不得不说TCL电视这两年成绩非常出色。

据悉,TCL今年还新开发了业内首款QD Mini LED技术,并搭载在自己的新产品上。也许很多人不知道QD迷你LED技术。其实这项技术和QLED技术、Mini LED技术一样,都属于液晶电视的技术分支。

其中QLED技术是目前电视经常使用的技术。搭载该技术的电视色域可高达157%,色纯度也可提升58.3%。它能让观众看到更丰富、更生动的彩色画面,而且不容易烧屏褪色,所以它的寿命会比较长。

Mini LED技术在一些微米级灯珠的作用下实现了上千个峰值的亮度显示,背光相当均衡,画面不会很暗,甚至可以看到画面中很多微小的细节,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画面层次感和更优化的色彩表现。

新的QD迷你LED技术是结合QLED和迷你LED的最新一代显示技术。因此,这项新技术结合了两者的优势,它可以使TCL电视拥有更宽的色域、更精确的光控、更高的画面对比度和更长的寿命。

据悉,TCL在自己的很多新品中都搭载了这项技术,为其赋能。其中,春季新推出的98 X9CPRO型号电视是全球最大的QD迷你LED巨幕。在这项技术的加持下,这款电视机型采用了量子点点光控制技术(实际上整个屏幕由2304个光块控制),大大提高了画面的真实感。

同时这款机型还有HDR2000功能,可以还原大部分画面细节。所以观众可以发现画面的层次感有了很大的提升,即使在黑暗的环境下也能清晰的看到画面结构。此外,该型号还包括一个自主研发的黑曜石芯片。该芯片最大的特点是可以根据环境的亮度自动调节画面的亮度,从而保护观众的眼睛。

从很多方面来看,国产电视这几年的发展并不逊色于三星、索尼等国际品牌。那么从长远来看,你认为国产电视有机会占领国外大部分市场份额吗?

更多2021电视机品牌排行榜前十名(2021电视机牌子最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