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动画cg是什么意思(cg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g动画cg是什么意思(cg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Cg是计算机软件绘制的所有图形的总称。用计算机软件绘制图形有着广泛的应用,几乎涵盖了日常生活和经济建设的大部分领域。随着以计算机为主要工具的视觉设计与制作的一系列相关产业的形成,国际上习惯将计算机技术的视觉设计与制作领域称为CG。文章既包括技术,也包括艺术,几乎涵盖了计算机时代所有的视觉艺术创作活动,如平面印刷设计、网页设计、三维动画、影视特效、多媒体技术、基于计算机辅助设计的建筑设计和工业造型设计等。在中国蓬勃发展的今天,CG技术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应用领域————建筑工程。就CG本身的意义而言,计算机图形学在建筑工程中的应用非常广泛。20世纪80年代,计算机图形技术逐渐成熟,开始应用于影视、工程、工业制造等各个领域。计算机开始帮助建筑师进行辅助设计。建筑师使用计算机设计和绘制建筑平面图、立面图和剖面图,同时,建筑模型的制作也逐渐由计算机控制。【cg是什么意思?]从二维到三维,从平面、网页设计行业到三维动画、影视特效行业,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cg & # 039美国的应用领域也在不断扩大,现在已经形成了相当大的经济产业。

更多cg动画cg是什么意思(cg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