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条的做法和配方比例 好吃极了(最简单的油条做法和比例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油条的做法和配方比例 好吃极了(最简单的油条做法和比例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核心提示:1。面粉300克,水180克,酵母5克,糖20克;材料:食用碱1g,盐5g,温水15ml。2.混合所有材料1,揉成面团,在温暖的地方发酵约1小时至两倍大小。3.将所有材料2混合,一点一点揉成发酵好的面团,揉透。4.继续发酵1小时左右至两倍大小。5

1.面粉300克,水180克,酵母5克,糖20克;材料:食用碱1g,盐5g,温水15ml。

2.混合所有材料1,揉成面团,在温暖的地方发酵约1小时至两倍大小。

3.将所有材料2混合,一点一点揉成发酵好的面团,揉透。

4.继续发酵1小时左右至两倍大小。

5.在案板上抹一层油,手上也要抹油,因为面团很湿很软很粘。

6.将面团摊成条状,切成3cm左右的条,面片之间会有空隙。

7.将两块面团折叠在一起,用筷子夹在中间。

8.将油烧至七成热左右,将面条拧好,放入锅中。把它们翻过来,煎至金黄色。

更多油条的做法和配方比例 好吃极了(最简单的油条做法和比例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