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小哥最后结局(沙海最后怎么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沙海小哥最后结局(沙海最后怎么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电视剧《沙海》大结局,苏楠在墨脱杀死吴邪(吴邪假死),随后苏楠回到王家,王家基地坐标泄露。之后王家怀疑苏楠,带了李醋来对质。然后苏楠和李醋同比,王家决定一起处死。

随后苏与李促结盟,一起逃走,但王家戒备森严,他们被困在王家外的树林里。通过李促和的对话,王家得知了李促的下落,派和王灿去抓他们回来。

可能太喜欢李醋了。为了使李促成功逃脱王家的追击,被王灿一枪打中头部而死。

接着,李促和苏设法逃离了王家,但在途中,通过王家的对讲机,他们得知吴邪等人已经成功入侵王家。苏担心王家的最后一个机关被触动,毒气会威胁到吴邪的生命,于是半路返回。

和李促一起回到王家的苏楠,在王灿手里受了伤。王灿被两人制服后,掏出手榴弹想和对方同归于尽。然后苏楠把李醋扔出了窗外,但他没能逃脱,然后死在了王家。(我突然发现喜欢吴邪的女人都没有好下场.)

吴邪成功找到了王氏家族的计算部,成功将其摧毁,并将李醋背回家。之后,方便胖子王蒙组队去长白山见张起灵。在他离开之前,他还访问了潘子,汽车响了,以告别潘子,这是非常感人的。

李促回到了现实生活。不仅如此,他学了四个月,考了666分。他成功地被大学录取了。班主任表扬了他,为他感到骄傲。

苏皖考了两次(苏皖在原著中是校长),杨浩好起来了,年轻的铁三角又重聚了。

杰陈余也“复活”了。之前的假死确实给吴邪的计划带来了不少帮助。两人最后相视一笑。真正的友谊不需要多说话。

与此同时,梁婉和张日山自行设法逃出了古铜井。两人一起到了月牙酒店,尹南风吃醋了,从侧面看出张日山和梁婉是妥妥的结婚了。

不过小说的结局和电视剧不一样。小说还没写完。结局中,李促在王家消失,吴邪在墨脱被刀割喉坠崖,然后结束。

更多沙海小哥最后结局(沙海最后怎么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