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问你 前面有人怎么回复(有人问你有没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有人问你 前面有人怎么回复(有人问你有没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前面有人。

北村有个叫李大沙的人,老实又笨。因为这个名字,李大沙父母早亡,李大沙跟着姐姐生活。前几天李大沙的姐姐结婚了,留下李大沙一个人在家。他感到很孤独。好在姐姐有空会回来看他,李大沙也会很开心。后来李大沙听说姐姐怀孕了,姐姐出嫁的村子离李大沙家有点远,就很久没回李瑟娥大沙了。李大沙很想她,她父母去世的姐姐是他唯一的亲人。每隔几个月,李大沙的姐夫就手里拿着一只大公鸡来李大沙家报喜,说李大沙的姐姐生了一个大胖小子,要李大沙下个月喝宝宝的满月酒。李大沙听到这个好消息很高兴。临走前,李大沙的姐夫甚至告诉李大沙,该让孩子们喝满月酒了,让李大沙早点走。山里有不干净的东西,去晚了就不好了。之后,他姐夫匆匆赶回家。姐夫走后,李大沙高兴了好几天。最后,孩子们喝满月酒的时候,李大沙想起了姐夫说的话。他起身拿起一篮子鸡蛋去姐姐家祝贺。李大沙拿起鸡蛋,正要离开。隔壁李大沙急忙跑到李大沙家,说她家的牛挣脱绳子跑了。李阿婆的孩子都不在家,李阿婆一个人在家。眼看赶不上牛了,李大沙放下箩筐,和李阿婆一起去追牛了。据说李阿婆的牛栓子早就像野马一样东奔西跑,东追西追了好几个小时。满头大汗的李大沙牵着牛,跟着李阿婆到家后把牛栓子弄好,然后把鸡蛋带到姐姐家。看到太阳西下,李大沙想起了姐夫的话,急着去姐姐家。他一进山,太阳就落山了,天空又回到了鸟群中。不时有冷风吹来,李大沙浑身瑟瑟发抖。他很害怕,只想赶紧去姐姐家。走着走着,李大沙看见前面走着一个人。那人穿着红色西装,和李大沙保持着距离。李大沙纳闷,这山里还有别人吗?为什么会看到?不管怎样,只是因为害怕,还是有个人陪伴比较好。李大沙追那个人,想和他同路。但无论李大沙怎么追,那个人总是走在他前面,追不上那个人。李大沙有点奇怪,仔细打量着这个男人。这个人的腿离开了地面,这就是行走。很明显是浮动的。李大沙知道自己见了鬼,非常害怕。幸运的是,走了一小段路后,他到达了他姐姐的家。李大沙把鸡蛋递给姐夫,姐姐给他端来一大碗鸡蛋面。李大沙吃了下面,心里就踏实了。他把鬼魂的事告诉了姐姐和姐夫,这让他很吃惊。他们告诉李大沙,泥石流在山里压死人了,晚上经过那里的人都会看到鬼。幸运的是,李大沙没有伤及性命。李大沙一听就觉得害怕。他在他姐姐家呆了一天。第二天早上起来,李大沙吃了点东西,早早回家了。幸运的是,他回去的时候,光天化日之下没有见到鬼。那次见鬼经历后,李大沙会早早去姐姐家,早早回来。他再也没见过鬼。考研逃亡者古代玄武门春秋卓辛经典

更多有人问你 前面有人怎么回复(有人问你有没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