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怎么可以快速获得配方残页(明日以后怎么快速获得配方残页),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明日之后怎么可以快速获得配方残页(明日以后怎么快速获得配方残页)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成就系统。

以200点成就点为一个阶段,每达到一个阶段就可以获得金条、新币、公式边角料,不知不觉就积累了不少奖励。

2.给NPC送礼物。

给NPC送礼,有的NPC会把配方边角料还回去。以下三个NPC朋友每次达到一个新的档位都会得到一个公式。

(1)长发:他的位置在快乐101武器店,附近一家店门口。建议赠送意粉配意粉酱。

(2)瑞秋:瑞秋站在幸福101的商会一楼,建议赠送奶制品。

(3)海德尔:在完成彩虹天堂任务后,海德尔会站在新世界拱廊的一角,建议将未使用的蓝色材料送人,例如牛奶布丁、水果蜜饯或果酱面包。

3.拱廊街。

街机街每日特卖会刷新货架,幸存者如果急需也可以选择用金条购买。

4.要塞战藏宝图。

完成秋天、沙石堡和白树的山寨战斗,就可以获得战勋。可以用战勋雇佣联盟里的佣兵,还可以兑换藏宝图。使用藏宝图有机会获得剩余页面。

5.南锡市控制点竞赛的荣誉赎回。

完成南希控制点竞赛的幸存者将获得战争勋章。回到营地后,他们可以花200枚战争勋章在南锡市训练官宏基的直升机上兑换配方废料。

6.空投宝箱。

在远星城和夏尔镇的地图上,可以看到蓝色的掉落宝箱,掉落宝箱会随机刷新不同数量的剩余页数。

7.沙石堡城堡的宝藏。

宝藏藏在地图中间的城堡废墟里。幸存者需要突破雇佣兵的防守,到达废墟的中央高台。高台里有一个金色的盒子,里面装着稀有资源和配方边角料。

8.白树高地的皇家兵营。

在地图西边的帝国兵营里,有一个由帝国雇佣兵和密码门保护的超级资源箱,里面也有配方碎片。

更多明日之后怎么可以快速获得配方残页(明日以后怎么快速获得配方残页)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