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玉缀扦插怎么剪枝条(新玉缀怎么叶插),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新玉缀扦插怎么剪枝条(新玉缀怎么叶插)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新语传》的插枝宜选在春秋两季。春秋两季气候适宜,气温稳定适中。正是蓬勃生长的时候。这时候修剪可以大大提高成活率和生根速度。一般不建议在夏季和冬季进行切割。如果在夏冬季节扦插,有必要控制温度。

2.切新玉饰品的土壤一定要疏松、透气、营养丰富,可以用泥炭土、蛭石、珍珠岩混合。充分搅拌均匀后,可以在阳光下暴晒或用杀菌液浇水,杀菌,去除土壤中的病菌和虫卵,避免后期切割造成腐烂。

3.新的玉石饰品可以切叶,从生长中的母株上切下饱满、光泽度高、健壮、饱满、无病虫害的叶片,但不能选择有爬痕、有病变、有虫害的叶片。将叶子放在阴凉处晾干,然后放在基质上,等待叶子生根。

4.剪去新玉饰侧芽,注意其饱满、健康、有活力,避免使用感染病虫害的侧芽。侧芽也要放在通风处晾干,避免扦插后腐烂。

5.新玉饰剪下后,注意养护管理,保持土壤湿润,放在阴凉避光处,保持温度良好,约1-2周后生根发芽。

更多新玉缀扦插怎么剪枝条(新玉缀怎么叶插)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