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白果的保存方法(新鲜白果怎么保存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新鲜白果的保存方法(新鲜白果怎么保存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不要暴晒:不要因为觉得外表太潮湿,就用一般暴晒的方法处理你买回来前后的新鲜银杏。你要知道,银杏的外面覆盖着一层厚厚的壳。你只是把外壳晒干了,但是里面的果仁还是湿的,果肉的水分放不出来,这样银杏果仁还是会发霉变质。

2.罐装贮藏:白果风干后,摇一摇,会听到里面坚果撞击外壳的声音。这时候可以找一个罐子,把风干的银杏放进罐子里,然后拧紧罐子的盖子。罐子的密封性更好,这样银杏的存放时间会更长。

3.真空保存:其实真空保存是最好的方法。超市买的一些零食都是真空保存的。如果家庭条件允许,可以把银杏放在专门用来存放食物的塑料袋里,然后把塑料袋里的空气抽干净,密封好。这会持续更长时间。

4.冰箱冷藏:白果风干后也可放入冰箱冷藏。银杏存放在冰箱里的时候,要放在冰箱的冷冻室里。它不像其他蔬菜和水果那样有效。因为冰箱的冷藏室经常开着,冷藏室因为连环流,温度忽高忽低,影响银杏的保鲜。

更多新鲜白果的保存方法(新鲜白果怎么保存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