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钓鱼竿怎么做 做钓鱼竿的方法(我的世界钓鱼竿怎么制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我的世界钓鱼竿怎么做 做钓鱼竿的方法(我的世界钓鱼竿怎么制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首先,让我们找一个池塘。然后做一个工作台,放在地上。手工擀出一些原木,然后放在工作台上合成木板。然后用木板合成木棍。然后,用木棍和线合成一根鱼竿就可以了。然后就可以用鱼竿在池塘里的水面上右击来钓鱼了。

2.使用鱼竿的技巧:鱼竿除了钓鱼还可以做一些事情。比如晚上可以用鱼竿打怪兽(苦力都怕不用)。把它对准怪物,扔出去,它就能造成伤害,抓住怪物。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钓竿是有射程的。如果怪物跑出了鱼竿的范围,鱼竿就会被回收。挂完怪物,像钓鱼一样再次点击右键,怪物会被拉近(所以不要用苦力~)。你可以站在一定的高度抓住怪物,当怪物靠近时,你可以用剑砍它,然后拿走战利品。

更多我的世界钓鱼竿怎么做 做钓鱼竿的方法(我的世界钓鱼竿怎么制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