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n身体乳哪个味道好(lgon身体乳怎么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lg on身体乳哪个味道好(lgon身体乳怎么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韩国LG新推出的香水沐浴露,能充分提升你沐浴时的愉悦和情绪感受,让你的肌肤在沐浴后散发优雅自然的清香,香味持久。泡沫柔软温和,可清洁皮肤。洗后肌肤清新水嫩润泽不干燥,让全身散发出柔和独特而傲人的迷迭香气味。迷迭香深层净化你的皮肤环境,使你的皮肤健康、有弹性、充满活力。水易配方洗后,肌肤清爽,长期使用,能使肌肤白皙、美丽、丝滑。

【主要功效】

滋润、保湿、美白肌肤,延缓细胞衰老,增强皮肤弹性。

【保存方法】请置于干燥阴凉处,避免阳光直射。

粉色:淡淡的桃玉兰和甜甜的水果茶的可爱浪漫的香水香味,适合20-30岁的女士。

紫色:芳香的玫瑰和紫罗兰让你感到快乐、优雅和迷人。适合30-40岁的女士。

绿色:淡淡的柑橘香和温和的纯麝香结合,让你感受到神秘自然的天然香水香味,比较优雅,男女老少皆宜。

更多lg on身体乳哪个味道好(lgon身体乳怎么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