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检怎么做流程 产检的流程介绍视频(产检的一般流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产检怎么做流程 产检的流程介绍视频(产检的一般流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测量你的体重和血压;

2.咨询:医生通常会询问准妈妈怀孕前的体重,可以作为孕期增重的参考。整个孕期的理想增重是10 ~ 12.5公斤;

3.听听宝宝的心跳;

4.尿检:主要是检测准妈妈的糖尿病和蛋白尿两个数值,从而判断准妈妈是否患有糖尿病或糖耐量低减、分泌胰岛素的代谢性疾病、肾功能是否健全(代谢蛋白问题)、子痫前期、妊娠期糖尿病等疾病;

5.检查身体的所有部位;

6.抽血:准妈妈做抽血检查,主要检查血型、血红蛋白(检查准妈妈贫血程度)、肝功能、肾功能、梅毒、乙肝等。以便日后未雨绸缪。

7.检查子宫的大小;

8.以后医生在给每个准妈妈做各种产检的时候,也会根据手册上记录的检查项目做记录。在孕妇第一次去医院的孕周内或者在一些特殊情况下,孕妇的产前检查时间和检查项目也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更多产检怎么做流程 产检的流程介绍视频(产检的一般流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