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制作立体logo教程(AE怎么制作logo),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ae制作立体logo教程(AE怎么制作logo)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此,我想介绍一下用AE软件将搜狗的LOGO制作成立体LOGO的方法。希望这个指南能帮到一些朋友。

先用ai软件做多多的LOGO矢量图01。用QQ截图把多多的LOGO截图成JPG图片,拖动LOGO图片进入AI操作界面。

02然后进行图像追踪,然后进行扩展,将JPG图像转换成矢量图像。并放大LOGO矢量图。

03接下来再次操作Save,保存为AI文件。把它储存在电脑桌面上。

用AE把Duoduo.com的LOGO做成立体LOGO01。打开AE软件,进入软件的操作界面,将logo.ai文件拖拽到软件的文件面板中。

02用鼠标点击AI文件,拖动到新建构图按钮,创建一个logo构图。

03 AI矢量图层在图层面板这里自动生成。选择图层,点击界面上方菜单栏中的“图层”。在下面展开的下拉菜单中点击“从矢量层创建形状”。

04然后,一个新的标志轮廓层被自动创建。让我们删除人工智能矢量层。然后,创建一个新的相机层。

05然后打开logo轮廓图层的3D开关,如下图所示。

06选中camera图层,按下键盘的C键,用鼠标点击程序窗口中的logo,移动它,使logo看起来如下图所示。

07接下来,点击鼠标打开logo轮廓图层的属性;在这里找到项目“突出深度”。将“突出深度”的值更改为25。

08然后,在这里的“内容”项右侧,点击“添加”下拉按钮,在弹出菜单中点击“笔画”;也就是加了笔画。

09然后点击“笔画”,设置笔画颜色为深灰。

10当我们在程序窗口看logo的时候,它已经产生了立体效果。接下来新建一个实体层,把实体层放在logo轮廓层下面;这个纯色层作为标志的背景色。于是,Duoduo.com的立体标志就制作出来了。

声明:本体验由多多原创。com“www . tt21 . 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ae制作立体logo教程(AE怎么制作logo)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