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怎么批量改变量名(vs2017如何一次性修改变量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vs怎么批量改变量名(vs2017如何一次性修改变量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大型项目使用VScode的时候,如果前期命名的变量或者函数名需要后期修改,会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因为调用的地方很多,稍有不慎就会造成运行错误。那么VScode是如何批量修改变量或函数名的呢?

右键单击我们需要修改的变量或函数名,在右键菜单中选择重命名符号或按快捷键F2。如果您选择下面的“更改所有匹配”或按快捷键ctrl F2,您也将修改同名的不相关变量或函数名。

在弹出的修改框中输入新的变量或函数名。

回车后,所有引用的地方都会被同步修改。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不在同一个文件中的变量和函数的名字不会被修改。您可以按快捷键ctrl f在相关文件中进行搜索,然后按照上述步骤进行批量修改。如果有很多文件调用这个名称,也可以按快捷键ctrl shift f在项目文件夹中搜索,在搜索结果中点击每一项,按照上述步骤进行修改。

更多vs怎么批量改变量名(vs2017如何一次性修改变量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