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蛋糕怎么做教程(冰淇淋蛋糕怎么做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冰淇淋蛋糕怎么做教程(冰淇淋蛋糕怎么做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冰淇淋蛋糕相信我们大多数人无疑都吃过。冰淇淋蛋糕因为味道鲜美已经吸引了很多人,但是我们可能不知道,其实制作冰淇淋蛋糕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其实制作冰淇淋蛋糕很简单。如果我们找到正确的方法,美味的冰淇淋蛋糕就可以出现在我们面前。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冰淇淋蛋糕都很美。冰淇淋蛋糕的口感非常好,外观非常漂亮,营养丰富多彩。冰淇淋蛋糕不仅是一种食物,也是一种工艺品。

原料:新鲜草莓苗5-6个,塞勒姆冰淇淋一盒,抹茶蛋糕一块,巧克力一块。

开工~

1.将草莓苗切成两半。生日蛋糕切成块,铺在底层。注意,生日蛋糕不必太厚,1厘米高即可。

2.融化巧克力。

巧克力是整块做的,切的很细,比较容易融化。

3.将盛有巧克力的碗放入盛有水的锅中,然后一起放在炉子上,用文火拍摄。当温度在40度左右时,巧克力刚刚开始融化,所以继续搅拌。(注意温度不一定要太高。)

4.在生日蛋糕上撒上草莓苗。

5.把冰淇淋涂在草莓苗上。我的这个冰淇淋里有蓝莓巧克力。

6.淋上融化的巧克力。

这时候如果有生日蛋糕,可以先铺一层生日蛋糕,然后在上面浇上巧克力。因为热巧克力倒出来,冰淇淋就会融化。不过今天的生日蛋糕要留给最下面的冰沙,我马上倒巧克力~

7.巧克力够的话可以全部覆盖,表层会很光滑。我巧克力准备的有点少,所以很丑,呵呵呵。将冰淇淋蛋糕放入冰箱冷冻1-2小时,让上面的巧克力外壳完全变硬。

冷冻后,取下生日蛋糕,放上鲜奶油和新鲜水果做装饰。

冰淇淋配生日蛋糕的味道很独特。我坚信每个吃过哈根达斯生日蛋糕或者麦当劳雪原的人都有感受。其实很简单。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如果不想花点时间自己DIY冰淇淋,可以买现有的两种口味的冰淇淋,马上搭配。一般来说,香草冰淇淋可以搭配所有口味,绿茶配红豆,芒果或者草莓苗配酸奶也是非常好的搭配。这是我自己的绿茶和红豆冰淇淋。

要做冰淇淋蛋糕,生日蛋糕是必不可少的。这次用的是买的现有的黄油蛋糕,但是吃了之后觉得黄奶油味道太重,没有原来的奇峰蛋糕和冰淇淋那么和谐。

一目了然,做空白的方法是放一层雪糕液(可以用现有的买来的雪糕放在半溶液中),冷冻成型,加入另一种口味的雪糕,再加一层生日蛋糕。我还在生日蛋糕和冰淇淋之间放了一层巧克力酱,还可以加入不同口味的苹果酱,可以起到提神的效果。

我们已经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冰淇淋蛋糕,如何制作冰淇淋蛋糕。其实做冰淇淋蛋糕并没有那么难。如果我们按照前面的例子教程认真学习,我们无疑可以在家里制作一个冰淇淋蛋糕。

更多冰淇淋蛋糕怎么做教程(冰淇淋蛋糕怎么做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