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市事业编制待遇怎么样(敦煌的工资高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敦煌市事业编制待遇怎么样(敦煌的工资高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年国考报名人数超过200万,报名比例达到68: 1。而敦煌研究院考古所的岗位却无人问津,这让敦煌研究院考古所的张晓刚很无奈。很多人好奇敦煌研究院考古所的待遇。让& # 039;让我们看一看。近年来,敦煌研究院考古研究所…

今年国考报名人数超过200万,报名比例达到68: 1。而敦煌研究院考古所的岗位却无人问津,这让敦煌研究院考古所的张晓刚很无奈。很多人好奇敦煌研究院考古所的待遇。让& # 039;让我们看一看。

近年来,敦煌研究院考古所招聘岗位增多,却出现了招不到人的情况。在这方面,研究所所长张晓刚说:大陆招了很多,没人来找我们& quot。

据悉,敦煌研究院考古研究所成立于1944年,主要从事敦煌石窟的断代、造像风格的演变、壁画内容的考证等工作。有网友指出,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敦煌研究院考古研究所招聘门槛高,再加上地处偏远,薪资待遇不如发达省份。

更多敦煌市事业编制待遇怎么样(敦煌的工资高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