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的资产大概有多少?(姚明现在的身价是多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姚明的资产大概有多少?(姚明现在的身价是多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姚明现在的资产是多少(姚明的固定资产是多少)?姚明的总资产是多少?姚明的资产有多少?姚明身价的最新消息?在姚明的资产进入NBA火箭队之前,姚明在CBA打了五年。那时他的年薪是多少?

和NBA不同,CBA的工资是保密的。从1997年到2002年,姚明为CBA的上海队效力了五个赛季。当然具体工资我们也不知道。但据一些报道和非官方消息,姚明年薪在40万人民币左右。五年后,总共应该能拿到200多万。

2002年,姚明被NBA的休斯顿火箭队选中,成为状元秀。当时有消息称,姚明在上海队的工资在70万左右。这在当时的CBA已经是相当高的了。不过仔细想想也知道,姚不可能一直拿这么高的工资。

1997年,17岁的姚明正式代表上海男篮征战CBA联赛。当时作为俱乐部新人,姚明的工资肯定是全队最低的。当然,随着姚明的强势发挥,他成为了球队的核心,成为了CBA巨星。当然,他的工资会涨。

但当时的CBA还处于发展初期,球员工资普遍不高。姚拿几十万的年薪,这已经是头等大事了。

所以参考姚明后期的70万年薪和他刚开始作为新秀的微不足道的薪水。我觉得姚明平均年薪在40万左右,是个比较靠谱的数字。五年后,姚明在CBA打球的总收入应该在200万左右。现在看起来当然不多,但在2000年左右,这是一个相当可观的数字,足以改善姚明本人和家人的生活。

当然,这些薪水和姚明在NBA的薪水相比,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在火箭队的9个赛季中,姚明共获得9339万美元的薪水,折合人民币超过6亿元。现在,姚明的总资产已经超过30亿。对今天的他来说,再多的钱也只是一个数字。但是在17岁到22岁之间,姚明从一个普通的少年成长为篮球明星。当时在CBA赚的一桶金,对他的生活和家庭帮助更大。

2022年,姚明的资产,姚明的资产值多少亿?

更多姚明的资产大概有多少?(姚明现在的身价是多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