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胃小米粥怎么煮好吃又营养(养胃小米粥的100种做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养胃小米粥怎么煮好吃又营养(养胃小米粥的100种做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小米汤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做法,小米对我们人体有很多好处。小米是我们的杂粮之一。对于我们来说,人体更容易消化吸收小米的营养成分。如果有些人的胃出现了一些问题,可以服用这种小米汤来调理身体,对胃的康复治疗也会有非常好的实际效果。

健脾养胃小米汤是很多人喜欢的一种粥,因为热天喝一口小米汤很舒服。健脾养胃小米粥的做法也很简单。如果对兴趣爱好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小米粥健脾养胃的做法

原料:小米适量,白糖适量。

做法:将小米清洗干净后,放入高压锅中,加入平时煮的4倍的水,然后按下煮粥键,煮出小米汤,即可饮用。很香,也可以加适量白糖服用。

健脾养胃大消糜汤

原料:大米、小米、盐或糖。

做法:大米和小米占2:1。清理干净。放水,水和米的比例是3:1。用电压力锅煮粥。我做过别的工作,省了我不少力气。)

健脾养胃小米南瓜粥

原料:小米100g,冬瓜200g。

做法:小米洗净,放入电饭锅。把冬瓜切成小块,可以让冬瓜看起来更壮,释放出它的甜味。大约40分钟后,将冬瓜丁放入电饭锅,20分钟后,小米南瓜粥就做好了。甜的可以用白砂糖调味。

红枣小米粥

原料:小米、大枣、老冰糖适量。

做法:提前用小水泡枣。将小米洗净,放入适量水中,然后将大枣放大。大火烧开后,转文火煮。小米松散后,加入老冰糖,煮10分钟。

以上是关于小米粥健脾养胃做法的资料详细介绍。我坚信大家看完小米粥都会了解很多。小米粥的做法其实很简单。如果你中午没有胃口吃午饭,煮些小米粥吃。味道非常非常好,对胃也有好处。

更多养胃小米粥怎么煮好吃又营养(养胃小米粥的100种做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