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过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高情商回复(你做过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神回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你做过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高情商回复(你做过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神回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我的记忆里,所有浪漫的事都发生在最浪漫的年纪。结婚生子后,我再也不敢浪漫了。

那年我22岁。高中毕业后,我因为愤怒离开了家乡。折腾了两三年,前途还是渺茫,感觉很压抑。

当年7月,生产队夏季锄地结束后,一部分人被带出去在县城搞副业。那天下了一上午的雨,中午还是阴天。因为不能在建筑工地工作,我们都休息了一个下午。

说实话,来县城好几天了,还没来得及逛逛。午饭后,兄弟俩一起出门,开始四处游荡。

饶河县和70年代的大乡镇差别不大。兄弟俩逛了一圈就没了兴趣,约好回工地打扑克。我没心情玩,就一个人来到河边。

阴天,河边人不多。我一个人坐在河边的石凳上,望着汹涌澎湃的河水发呆,心情无比压抑。当年我想让父母用汗珠子掉八瓣来挣钱供我上学。我真的希望在我完成学业后,虽然我不想出人头地,但我也可以改变社会底层的生活。但天无福报,处处受限。实在是不甘心!

不知道什么时候,一双柔软的手遮住了我的眼睛。我一惊,双手握住柔软的手腕,拉了下来。这双手突然搂住了我的脖子。与此同时,一个柔软的身体躺在我的背上。接着,一个银铃般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大哥,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

一转身,原来是我村里的一个妹子,叫玛吉。

'

玛吉今年18岁,平时对我很好。因为我一个人在这里,一般都是帮我收拾屋子洗衣服。这次村里搞薪工,她也出来打工。

我拉开她搂着我脖子的手,她趁机坐到我旁边,睁大眼睛看着我说:“你在想什么?”

我说:“小姑娘,你问什么呢?'

她摇着我的胳膊说:“告诉我,我是个小女孩。我十八岁了。前两天,有人向我求婚了!”

不知何故,当我听说有人向他求婚时,我震惊了。我说:“你这么早就订婚了?”

在婚姻法中,男性可以在25岁结婚,女性可以在23岁结婚。玛吉才18岁,充其量17岁,离法定结婚年龄还有6年。她怎么会这么早订婚?

玛吉对我的惊讶一笑,说:“不是固定的。它是黄色的。我不同意。”

我突然有一种莫名的感觉,这个微笑的小女孩就是我生命中的另一半?

我没有说我的烦恼,只是和她聊了一会儿。有她在,我感觉好多了。

过了一会儿,太阳从云层中出现,天气慢慢放晴。玛吉看我的衣服有点脏,强迫我脱下来洗。看到她坐在台阶上给我洗衣服,我的心有点萌动。以后能和她在一起吗?

整个下午,我和他都在一起,像一对恋人,享受着一场戏谑的表演。

这是我和她最浪漫的一次相遇,我永远不会忘记。可惜恢复高考后,我考上了大学,离开了小山村。

毕业后参加了外地的工作。六年后,当我回到那个山村时,她已经结婚了。

和别人相处只是一种缘分。也许我们是有缘人,但现在我不知道她搬到哪里去了。这辈子只能祝她幸福了!

那时候我不懂爱情,年少贪玩,却遇到了一辈子都忘不了的一幕。高中逃课,跑到附近的水上乐园。我刚刚踏上连接岛屿的石拱桥。突然整个县城都黑了,一瞬间漆黑一片。借着月光,他们两个大胆地开始了岛上的冒险.更神奇的是,当我们回到石拱桥时,周围又是灯火通明,万家灯火。真的有一种错觉,我回头看的时候,那个人就在昏暗的灯光下。

更多你做过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高情商回复(你做过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神回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